close

不孕這些年,我的心變的很脆弱

曾經有一段時間,找一堆借口找一堆理由,不再參加朋友們的聚會

甚至極度恐懼充滿小孩成長史的FB

無法坦然面對別人的幸褔與自己的不幸

感覺自己的世界離她們越來越遙遠


當朋友們升格為父母,免不了滿是育兒經

沒有經驗的我,不知道拿什麼跟大家分享,只能既羨慕又心酸的在一旁耹聽

我不愛聊起不孕這件事,打針做療程,對別人像是火星文

我討厭明明很不好,卻還要假裝堅強面對別人的好意

我了解朋友除了加油打氣,也無能為力

天知道我有多麼努力, 卻還是在原地踏步

一邊是新生命的喜悅,一邊是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的窘迫,顯得格格不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